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卡特琳娜Katarina 出裝、天賦、符文概論(ver.1.0.0.108)

卡特琳娜 - Katarina
kat屬於會戰中的主要傷害輸出,輸出手段為Q飛刀造成多體彈跳、E瞬步進入與逃離戰場、R死亡蓮華造成敵方三位英雄傷害。防禦手段為W後開E降低15~35%所受傷害,後期女妖+冰杖後HP為2000以上,2000的HP配上減傷要造成3000多的傷害才能被擊敗kat。
在107的改版中,kat的傷害從原本只吃AD(物理)與AP(法術)的加成中最高的數值更改為兩者相加,因此從原本的AD、AP兩系變成PD複合型,此後出裝的判斷點大幅改變,在研究之前,先從kat的特性與技能的介紹開始。




首先,kat沒有魔力,因此技能皆無消耗,這是好事也是壞事。
好事是,你完全不需要擔心魔力與續戰力的問題,你只需要不斷的在適當的時機使用你的技能,例如用Q的彈跳特性來攻擊小兵後方的敵方英雄,或是利用E來閃躲敵人的攻擊或進入戰場。
壞事是你無法獲得AP加成極高的大天使(MP上限的3%轉為AP),基於藍BUFF的高效率回復能量與魔力的效果上,多半在CP時要將藍BUFF讓給法師或是高MP消耗的英雄,

但是整體上來說這是利大於弊,因為kat現在已經是PD複合型英雄,即使沒有大天使的AP也有其他替代方案甚至勝過大天使的裝備。先了解kat的技能與AP、AD加成數值。

彈射之刃(Q)

卡特琳娜投擲匕首,彈射 2/3/4/5/6 個敵人,對第一個造成 60/95/130/165/200 魔法傷害。每次彈射傷害遞減 10%。
AD加成:80%(裝備)
AP加成:35%
冷卻:10/9.5/9/8.5/8 秒
射程:600,單位彈跳距離400

殺手本能(W)

被動:卡特琳娜持續攻擊一個目標時,每次攻擊傷害增加 8/12/16/20/24
主動:彈射之刃傷害不遞減,且 10 秒內目標的治癒效果降低 50%;瞬步施放後 3 秒內降低所受傷害 15/20/25/30/35%
冷卻:20/18/16/14/12 秒


瞬步(E)

卡特琳娜瞬移到目標位置。若目標為敵人,可對其造成 90/120/150/180/210 魔法傷害
AP加成:75%
冷卻:10/9/8/7/6 秒
射程:700


死亡蓮華(R)

卡特琳娜進入忘我境界,以神速投射匕首攻擊最靠近的 3 名敵人。每把匕首可造成 40/50/60魔法傷害

AD加成:55%(裝備)
AP加成:30%

冷卻:60/55/50 秒
射程:550

貪婪
卡特琳娜擊殺或助攻敵方英雄後,額外得到 25 金錢獎勵,並減少所有技能冷卻時間 15 秒。




瞭解了kat的技能特性後,再來就是針對每個技能的特性決定升級的優先順序。
首先遊戲開始時的第一點,請分配在Q上,理由是W是組合技,初期每次攻擊多8點沒有意義,你並不是一個有本錢一直不斷近戰的英雄。再來是E,或許有些人會選擇E來保命或是進攻,但是在等級1的情況下,E可以提供讓你瞬到小兵或是隊友旁防止被草叢GANK,如果你出場慢了許多,請不要貿然進入草叢,如果一定要慢出還要進草叢,那我會建議你點E來保命,除此之外的情況,我都建議點Q來騷擾敵方英雄與撿兵。切記,沒有裝備的kat在會戰中毫無貢獻,因此吃兵是你的重點,往後的升級都是以Q為主,無消耗、短CD、彈跳與不低的傷害使得初期你並不容易被壓,甚至可以壓制對手不斷的消血。

Q的使用上請注意,你不需要為了彈跳遞減的負面效果而堅持一定要讓Q的第一下落在英雄身上,注意,你並不需要魔力或能量,Q的CD最多也只有10秒,善用彈跳的特性彈跳到敵方騷擾,你不需急著急殺目標,你Q所造成的消耗會使得對方即使要強殺也會有壓力。
有人會擔心Q一直丟會造成線推得太前面,我在這方面的看法是,初期的推線是有益的,敵方英雄在塔下吃兵比起在塔外吃兵需要更高的技術,塔的攻擊初期2~3下就是一隻,其中的HP間隔卻不是每個英雄都有能耐全吃,即使他能全吃,意味著他必須不斷的在塔前保護塔不被推掉,進而阻止了該路英雄去別路GANK的情況。注意,如果你已經在塔下攻擊塔的時候,敵方英雄依然沒有出現,請果斷的通知隊友mia(敵方英雄消失)。

Q為主的點法,剩下的就是WE的分配,有兩個走向,請依照對方英雄決定。

第一個走向是追求高輸出的走法,機動性也較高,初期W點1後,Q為主,E為副,有R點R。W點1的效果是降低治療效果,你可以每次W一CD好就開來丟Q,也可以把W流著等對方喝水的時候來丟,W的降低治療效果是Q所攻擊的每個目標都有,即使對方躲在兵線後方也可以利用彈跳來降低水的恢復量,如果對方為了躲避你的Q而退開兵線,那麼你就成功的壓制對方吃經驗機會。

E點高會降低CD,這也是為什麼你有高機動的原因。E可以應用的範圍主要有兩個,一是當你的小兵在塔下時,如果敵方英雄距離塔還有一段距離,你可以在塔下直接攻擊塔,當對方英雄靠近時,你可以快速的對他們丟Q後立刻使用E瞬後方的遠距小兵,通常這樣做你不會被塔打到任何一下,也因為這樣,在小兵剩下最後一隻前你都可以在不受敵方英雄干擾的情況下盡情的對塔造成傷害。

第二個應用,當敵方英雄在你的Q範圍內時,你可以直接對他投擲Q,並且同時立刻用E瞬移到敵方英雄旁造成傷害,此時你有兩個選擇,一個是追擊,你可以普攻他,甚至是開R開始屠殺,或是初期對方血量極低時丟個點燃等首殺等等。另外一個是干擾為主,你的Q如果對方沒有撤退的跡象,E過去後請直接往後退,這樣的突擊對手多半無法立刻反應使用技能反擊,但是這點請依照英雄決定,如果對方的英雄是高續戰力,可以補血或是自我恢復的話效果不佳,因為你E過去的瞬間有可能會造成自己血量的損失,甚至是被對方暈眩、緩速等等反殺,請依照對方英雄的性質與召喚者技能的選擇決定自己是否要這樣換血;消血。有時候,你E過去可以引誘對方過來打你,也可以藉此製造給隊友GANK的機會。

再來是第二個走向,一樣是Q為主,E點1,再來是W為副,有R點R。提高W的等級可以有效的增加Q的傷害,沒有了遞減你可以對躲在後排的敵方英雄造成更高的傷害,降低對方的所受治療量等等。但是這並不是W點高的主要原因,W的主要目標是使用E的減傷,這對於對方英雄是屬於高傷害的時候相當有用,在第一次點R前你的W可以到達2級,也就是減傷20%,這對於初期來說對方要額外多20%的傷害才能秒殺你,持續的3秒就是讓你開R所用,請抓準時機,W→E→R,讓對方無法快速反應來阻止你R所造成的傷害。

總而言之,Q就是你的吃飯工具,吃兵、壓線、補刀、助攻都是,請不要吝嗇的不斷使用Q來輸出,開R的時機請抓好,如果可以,請盡量在對方可以斷你R的技能都使用過後再出手,如果你的敵人有過多的暈眩、斷招技,請盡速出女妖降低被斷的機會。切記,你的R必須要2.6秒才能完全釋放,每0.26秒就會投擲一把飛刀,你能夠維持自己R的狀態比起高度的AP、AD裝備還要重要,同時女妖也能確保你的保命能力,死人是沒有輸出的。

還有一點重點,你的被動技貪婪。這是一個讓kat有高度爆發力的技能,如果R的CD以最高60秒來說,你殺了一個敵方英雄則可以讓CD降為45秒,同時刷新你的Q與E,W最多也只剩下5秒的CD。這意味著,你可以在殺了一個英雄後立刻使用Q再度攻擊下一個英雄,或是利用E來逃離戰場,而且當你搭配著天賦、符文、裝備與藍BUFF等等的效果,你只要擊殺3名甚至2名英雄後你又可以再度使用你的R,只要你的隊伍能夠擊殺目標,你可以快速的再度擁有高度戰鬥力。

戰鬥中請冷靜判斷情勢,看好入場時機,如果你知道你一定會被擊火,請讓自己有W的狀態後再利用E進入敵陣開啟你的R,此外,瞄準任何你可以擊殺的目標,因為你一但擊殺了目標,你立刻又有免費的Q、W、E甚至R可以使用,再會戰中,有任何的機會請盡量讓自己保持在W+E所提供的減傷下進行戰鬥,會戰中除了對方會高速回血而你是必須要降低目標恢復力的人選而必須要使用W+Q以外,盡量的使用W+E提高你的存活力才能提供隊伍輸出。你的Q與E的CD很短,請不要留招,那是沒有意義的。

  再來是天賦、符文、召喚者技能與裝備的選擇。

首先是天賦,我分為21/0/99/0/21兩系,其中21/0/9的變化性較多,換個方式說是除了關鍵性的AP、AD、法術穿透、降CD、傷害+5%以外你可以自由選擇,搭配你所選的召喚者技能來強化你的戰鬥能力。21/0/9攻擊系配法連結

  9/0/21的點法主要是降低CD,與21/0/9相比少了3點AD,5%傷害外,你多了3%移動速度、6%技能CD與15%召喚者技能CD。9/0/21通用系配法連結

符文方面,我主要選擇的是紅色法穿、黃色-CD、藍色-CD、紫色-CD。
當然,我這樣的配法有很多的疑慮,防禦能力、AP、AD等等,首先,符文的效果大約可以影響一個英雄5%~15%的整體能力,有人覺得那幾點HP其實還是無法影響多少自己的生存能力,也有人覺得多了那些HP自己就如同神坦再現,OK,無論如何,符文全然看你怎麼搭配與習慣,選擇自己所適合的符文組合。

符文組合A:18等總計降CD17.73%,+8.55法術穿透


  • Mark:Greater Mark of Insight(+0.95法術穿透) × 9
  • Seal:Greater Seal of Focus(-0.29%技能CD) × 9
  • Glyph:Greater Glyph of Celerity(-0.05%技能CD在每個等級,18級時-0.9%) × 9
  • Quintessence:Greater Quintessence of Celerity(-0.13%技能CD在每個等級,18級時-2.34%) × 3


看的到,降低接近18%的CD,搭配v108推出的CD鞋,總共可以降低32.73%的CD時間,也就是你的技能都滿等的時候,Q只要5.38秒,W只要8.07秒,E只要4.03秒,R只要33.63秒。

當你的召喚者技能搭配的是21/0/9時,再-3%CD,也就是降低35.73%的CD時間,Q只要5.06秒,W只要7.59秒,E只要3.80秒,R只要31.64秒。

然而當你的召喚者技能搭配的是9/0/21時,除了-3%CD,又再-6%CD,也就是降低41.73%的CD時間,但是遊戲中的CD時間上限是降低40%(若有人實測超過此值請指正,感謝),Q只要4.8秒,W只要7.2秒,E只要3.6秒,R只要30秒。只要你的R能讓你殺死兩個人,你就可以立刻再度開啟一次R。

從上方可知道,如果全CD符文搭配9/0/21後會多出1.73%的技能CD,所以如果你選擇了這樣的配法,你可以改為下圖的配法。

符文組合B:18等總計降CD15.99%、HP上限+116.64,+8.55法術穿透



  • Mark:Greater Mark of Insight(+0.95法術穿透) × 9
  • Seal:Greater Seal of Focus(-0.29%技能CD) × 3
  • Seal:Greater Seal of Vitality(+1.08生命上限在每個等級,18級時+19.44) × 6
  • Glyph:Greater Glyph of Celerity(-0.05%技能CD在每個等級,18級時-0.9%) × 9
  • Quintessence:Greater Quintessence of Celerity(-0.13%技能CD在每個等級,18級時-2.34%) × 3

差了0.01%的CD時間,多了116.64的HP,以上的配法提供參考,實際戰鬥請依照自己的習慣改變配法。

接著是召喚者技能,其中我覺得最泛用的就是點燃(Ignite)+閃現(Flash)。
點燃,5秒內造成50+等級×20的真實傷害,並且降低治療效果50%。

閃現,閃現到現在英雄面對的前方,距離目測約500。

當然傳送、淨化、疲勞、戰旗都有不錯的效果,請觀察隊友的技能與自己的習慣來做搭配。但是無論如何,請不要帶清晰...卡特琳娜沒有魔力。

再來就是裝備的分析,我只列出起手裝備與每個裝備的期望值分析,請依照對手與隊友決定出裝的順序,配裝不是絕對,但是請認清楚自己的定位後再出裝。記清楚,kat是傷害輸出,沒有輸出的你連坦都不如,HP等保命能力固然重要,但是沒有輸出的話等同於隊友從一開始就是4v5,除了女妖以外,其餘的保命裝備請盡量選擇HP與AP或AD可以兼顧的裝備,例如冰杖。

起手四個選擇

多蘭之盾-435
+120HP上限、+8護甲、+8生命恢復/5秒
初期這個裝備可以大幅提高生存能力,即使被削血只要不太嚴重都可以慢慢回復。


速度之靴-350
(唯一)提高跑速等級1
增加移動能力,也是大多數kat選擇的裝備,多餘的錢可以購買生命藥水增加續戰力。

長劍-415
+10 物理攻擊(AD) = 提高Q傷害8,R傷害5.5
這個裝備的目的是在於提高初期的Q與普攻傷害,增加減兵與輸出能力,建議如果決定要出疊刀再出這把。

增幅典籍-435
+20 魔法攻擊(AP) = 提高Q傷害7點,E傷害15點,R傷害6
kat的第二選擇,可以轉出的裝也很多,科技槍、疊書、冰杖、法穿面具、法穿杖等等。

生命藥水-35
20秒內恢復200點HP。
初期多餘的錢就買這個增加續戰力吧。初始的錢有475,因此。出多蘭、長劍、增幅可以出1瓶,速靴可以出3瓶。

再來是各種裝備的研究,針對價格和提高的傷害、附加的效果等來決定CP值。kat的理想裝備是一鞋三攻二房裝。

首先是攻擊系列裝備,一開始就有提到,現在kat是AP、AD複合的角色,因此雙屬性複合會比單屬性撐高吃香,以下就是比較表。

AP裝備代表
死亡之帽-3300 = 爆裂魔杖(AP+40)860+巨型魔棒(AP+80)1600+合成840
+155 魔法攻擊(AP)。(被動唯一) 提高30%總魔法攻擊(AP)。
技能傷害增加:Q+54、E+116、R+46。(不計算+30%)
技能傷害增加:Q+70、E+151、R+60。(計算155本身+30%)


AD裝備代表
嗜血者-3200 = 暴風之劍(AD+50)1850+吸血鬼權杖450+合成900
+60 物理攻擊(AD)、+15%物理吸血。(被動)每殺死一個敵方單位增加1點物理攻擊與0.25%物理吸血,最多增加40點物理攻擊與10%物理吸血。死亡效果重置。
技能傷害增加:Q+48、R+33。(不計算額外AD加成)
技能傷害增加:Q+80、R+55。(計算額外增加AD已滿,AD為100的狀態)

重點來了,號稱是PD複合最佳輸出裝備首選能提供多少輸出給kat呢?

海克斯科技槍刃-3625 = 比爾吉沃特彎刀(AD+35)1825+海克斯科技左輪(AP+40)+合成600

+60 物理攻擊(AD) +75 魔法攻擊(AP) +20% 物理吸血 +20% 魔法吸血
(唯一主動)對目標英雄造成 300 點魔法傷害,並減緩其 50% 跑速,持續 3 秒 (射程:700)。冷卻時間 60 秒
技能傷害增加:Q+74、E+56、R+56
技能傷害增加:Q+82、E+73、R+62。(計算死亡之帽+30%)




  單純的就傷害來看,死亡之帽提供的AP轉為傷害加成後相當可觀,雖然Q和R的傷害只比科技槍多4,但是E的傷害整整多了100!反觀嗜血者,沒有E的加成,所提供的傷害必須要殺滿40隻小兵才能與科技槍相比,價格雖然是三者最低,但是依然建議多存100或是425出另外兩把。


  看到上面的比較,無論如何都要出一個死亡之帽,比科技槍便宜325元,但是整體傷害卻高過科技槍,這是僅比較單一裝備增加輸出的部分,如果你已經有了一個死亡之帽,那麼接下來科技槍的效益會遠大過科技槍,理由是科技槍有著+20% 物理吸血 +20% 魔法吸血這兩個大幅增加續戰力與戰鬥對峙力的屬性,最重要的是,科技槍的效果是對目標英雄造成 300 點魔法傷害,並減緩其 50% 跑速,持續 3 秒 (射程:700)。冷卻時間 60 秒。這個效果可是連召喚者技能的緩速都還少10%的神威技能,而且300傷害非常高,700距離非常遠,補刀牽制都非常好用,有什麼理由能不出科技槍?即使是冰杖也無法提供如此高效率的緩速,冰杖在R的效果下單體只能緩速15%(AOE技能緩速只有15%),持續時間的3秒剛好足夠kat開完R目標無法走出範圍,不管用何種角度來說,科技槍都是極度適合kat的一個裝備,兩種攻擊都會吸血,如果出了兩把以上甚至可以在戰鬥中高速恢復自己的HP。

所以下面是我的建議出裝,但是請依照遊戲中的敵人狀態來判斷(如對方全體高抗魔)。

1死亡之帽+2科技槍。
這樣的組合可以提供的技能傷害有多少?
死亡之帽與兩把科技槍總和提高的AD是120、AP是397,代入加成係數後,
Q+235、E+298、R+185
附加效果:物理吸血+40%、法傷吸血+40%

多麼強大的數字,這樣的傷害加成同等於Q的傷害可以達到435,E達到508,R達到245×10

但是你必須考慮到對方的魔法抗性,記住你所有的技能傷害都是魔法攻擊,如果遇到對方堆高魔抗的時候,你勢必要開始考慮是否要出降抗魔的裝備,這種情況請在對方有三名以上的英雄的魔抗高於100後再考慮是否要出,由於現在CD鞋的出現,kat的首選鞋從法穿改為CD鞋,因此你少了20點的法穿,-CD15%與降低對方20點抗魔的效益我個人覺得是前者為重,你不是維迦,不需要如此堅持的瞬間高傷害。

推薦的法術穿透裝備有兩個,如果你被壓,請出面具,如果你順風,請出法穿杖。

幽魂面具-1485 = 紅水晶(HP+180)475+增幅典籍(AP+20)435+合成575

+20 魔法攻擊 +180 生命值
(唯一被動):+20 魔法穿透


虛空之杖-2295 = 爆裂魔杖(AP+40)860+增幅典籍(AP+20)435+合成1000

+70 魔法攻擊 
(唯一被動):+40% 魔法穿透




虛空之杖不管是各種層面來說都勝過幽魂面具,即使對方的魔抗越低虛空之杖的百分比穿透來說越不吃香,但是根本上的AP差異就足以彌補,如果你不是那麼需要180點HP或是被壓到喘不過氣來,再存點錢出虛空會好些。

那麼,以上就是攻擊裝的部分,前面有提到三攻擊二防禦一鞋為主,當然順風場你也可以改為四攻擊一防禦一鞋,現在要講解的部分就是防禦裝備,其中無論如何都要出女妖,效果就是抵銷對方一次指定向攻擊,這在你面對有暈眩、束縛、嘲諷、擊飛等技能的英雄時候非常的有效。

必出防禦裝備-女妖面紗

女妖面紗-2715 = 負極斗篷(抗魔+48)740+催化神石(HP+290,升級恢復300HP)1325+合成650

+375 生命值 +375 魔力值 +50 魔法防禦
(唯一被動):每 30 秒可抵銷一次負面魔法

撐血、法傷、牽制集一身的裝備-瑞萊的冰晶節杖,簡稱冰杖。

瑞萊的冰晶節杖-3105 = 爆裂魔杖(AP+40)860+增幅典籍(AP+20)435+巨人腰帶(HP+430)1110+合成700

+500 生命值 +80 魔法攻擊
(被動):技能傷害目標時,減少目標 35% 跑速,持續 1.5 秒 (群體技能與負面效果緩速 15%)

鞋子則是從108版後,個人大力推薦的CD鞋,因為其餘的降CD裝備都和魔力有關,這對kat來說是一種浪費,因此CD鞋的出現是kat在降低CD上的一大突破。


愛歐尼亞之靴-900 = 速度之靴(跑速1級)350+合成550
(唯一被動):降低技能冷卻時間 15%
(唯一被動):提昇跑速 2 級



嗯,女妖的理由相信已經很明顯,那麼冰杖呢?
一個接近可以出死亡之帽或是科技槍等級的裝備,有著不錯的AP加成與極高的HP加成,附加緩速的效果,沒有額外提高魔力的能力,完完全全適合kat這種沒有魔力卻需要AP的英雄,合成材料中無論哪一種從購買到合成完畢都可以有相當高的價值,爆裂魔杖與增幅典籍還可以轉出別的裝備,巨人腰帶出了可以增加大量的HP,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從遊戲一開始,你就要注意對方的英雄有誰可以阻止kat的R,如果只有一兩隻,請注意是否與你同路或是對方該技能的CD等等,如果對方只要幾秒鐘就可以放一次足以打斷你R的技能,或是對方有三隻以上都有斷召技能,請在你完成第一個輸出裝(科技槍or死亡之帽)後立刻把女妖合成出來。

以下列出具有阻止kat的R的英雄(有誤請指正),紅色字詞代表需要特別注意。

牛頭酋長 阿利斯塔 Alistar
Q 大地粉碎 - 自身中心200範圍內暈眩 CD15
W 野蠻衝撞 - 衝撞目標使其擊退 射程650 CD12
請保持距離,或是等Q或W放過後立刻進入戰場。


殤之木乃伊 阿木木 Amumu
R 木乃伊之咒 - 自身600範圍內單位束縛 CD130~170
屬於大絕束縛,因此只要時機掌握好,不太需要擔心。


冰晶鳳凰 艾尼維亞 Anivia
Q 寒冰閃耀 - 直線投擲出冰球,可以在投擲的路徑上任意時刻引爆並暈眩 CD8~12
巧妙地閃躲冰球即可,或是等待冰鳥丟過Q後再出手。

黑暗之女 安妮 Annie
被動 嗜火 - 每施放5個法術可以使下次的法術暈眩目標
請注意安妮身上的Buff會顯示次數,次數要是低於2次就盡速出手吧。


冰霜射手 艾希 Ashe
R 魔法水晶箭 - 射程全地圖,被擊中的第一個英雄目標會暈眩 CD75
地圖招,CD短,請利用QE來騷擾她在找時機開R。


蒸汽巨神兵 布里茨 Blitzcrank
Q 機械飛爪 - 往前方伸出爪子抓取第一個碰到的目標到身邊並暈眩 CD16~20
E 能量飛拳 施展後下次普通攻擊的目標將被擊飛 CD5~9
R 靜電力場 自身600範圍內敵軍沉默0.5秒 CD30
他沒死之前你大概也別想開R,除非你可以出奇不易讓他無法立刻斷招。

蛇之擁抱 卡西歐琵雅 Cassiopeia
R 石化凝視 - 前方扇形範圍 面對著她的敵人將會被石化 背對著則是緩速 CD110~130
石化距離短,戰略角度上通常是面對著她的機會比較多,如果你的反應夠快,試著先往後點讓人物背對後再開R。順帶一提,這隻是你妹妹。

虛空恐懼 科加斯 Cho'Gath
Q 破裂 - 地面會先出現震波,1秒後該區域會出現地刺將敵人擊飛 CD9
W 野性尖嘯 - 前方扇形目標沉默 CD13
通常只要注意Q施放前的震波就不容易被打中。


黑寡婦 伊芙琳 Evelynn
W 暗影迷蹤 - 隱形期間第一次攻擊的目標將會被暈眩 CD12秒
偵測隱形的手段不可少,否則死的可能是你。


末日使者 費德提克 Fiddlesticks
Q 恐懼 - 單體恐懼 射程525 CD10~14
E 黑暗之風 - 在多個單位之間彈跳,類似你的Q但是他的可以重複彈同個單位,被彈到的目標沉默 射程600 CD13
R 鴉群風暴 - 施展2秒後瞬至範圍內並恐懼目標 CD150
E要躲好,Q能靠女妖,R則是別被先手都好克服。

哨兵之殤 加里奥 Galio
R 杜蘭德石像 - 嘲諷自身範圍520的目標 CD130~170
如果這隻是你的隊友將會是非常完美的組合。


蒂瑪西亞之力 蓋倫 Garen
Q 致命打擊 - 下次普通攻擊沉默目標 CD7~11
保持距離即可,順帶一提,這隻是你老公。


酒桶之王 古拉加斯 Gragas
R 爆破酒桶 - 指定範圍內的目標以範圍的中心點往外被擊退 CD60~90
R技即使是女妖也無法阻擋,因此請利用QE逼酒桶放過R後再出手吧。


大發明家 黑默丁格 Heimerdinger
E - CH-1 震盪手雷 - 丟出一個手雷到指定的地點後會暈眩 CD8~12
平時的E很好閃,只有在E的範圍中心附近的目標才會暈眩,但是當你開著R的時候是不能移動的,這個時候很容易成為靶子,因此請注意時機。

刀鋒意志 伊瑞利亞 Irelia
E 平衡打擊 - 當目標的HP比例高過她時將會暈眩 CD9
戰場上HP瞬息萬變,但是大多時候來說不太需要注意她的暈眩。




1 則留言:

  1. http://mnq.uuu9.com/champion/?heroid=49spell=0502rune=149149149149149149149149149248248248248248248248248248357357357357357357357357357468468468mas=0103400100000000000000000000033040130030301item=040022101023079073

    回覆刪除